桐疯子

我爱交叉骨

jpss 『约会』


ooc预警



爱看看,不看gun



我还没死,我还知道有老福鸽!!!



看sbss《囚》有感




斯内普是在晚宴时收到了波特的邀请,千纸鹤晃晃悠悠的好不容易飞到他面前。



油腻的黑发下苍白的少年勾起一个嘲讽的笑,“什么新的恶作剧?”手指却颤颤巍巍的将千纸鹤拿下来。


粉色骚包的纸上还是那嚣张跋扈的字体,依稀才辩出——就现在,黑湖边。


他不自禁的望向被红色包围的王子,笑的开心,旁边就是莉莉。波特没有看他。


他也没有走出大厅


直到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,波特是第一个闯进来的格兰芬多,看得出来,旁边的贵族很嫌弃他,但谁都没有说话,所有人都眼睛都注视着在窗边整理笔记的小蝙蝠。异样的笑。



傻傻的眼睛挡不住詹姆本身的潇洒,更何况他还勾出一个好看的笑,几个女孩的脸红了。


“他那漂亮的脑子很享受被别人注视的快感”这是斯内普想的第一个念头。


“为什么不答应的我约会邀请呢?”


他请飘飘的一句话,让斯莱特林的学生们炸了锅,“约会?!”“和一只蝙蝠!”


他脸上的笑容更灿烂。


斯内普走进詹姆“波特,我们出去。”






黑湖边,斯内普的头被找球手健壮的胳臂摁在深水里“呜”



不是所有住在黑湖边的斯莱特林都不怕水,斯内普就是个例外,他被詹姆摁住的时候,没有告诉他神经质的爱人,他不会在水里呼吸。。



“为什么没有答应我呢”



磁性的声音在斯内普的声后响起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