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疯子

我爱交叉骨

lvss【一】奇奇怪怪的


中二腹黑艺术家✘天才音乐贵公子


弱智小故事


如标题所示,极度ooc


不会开新坑,但更新可能会慢一点。。


因为是在学校写的,写在本子上了,忘记人设是什么,就写成这个人设了【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去看合集南锦屏】


爱看看,不看gun



他们是在蛋糕店认识的,两位帅哥一前一后的进入点,引得众多女孩目光集中到这。



斯内普没有看到后面的身影,而是径直走向柜前,柜员是个小女生,见到两位帅哥来了,红着脸“两位先生,想要什么?”



斯内普这才知道原来身后还有一个人,他扭头对上了那双猩红的双眼,明明可怖,但带上了几分笑意。斯内普没多想,指着蛋糕柜里百合花型的蛋糕。



“我要这个”



“我要这个”




斯内普不满的看这手指的主人 刚刚对视过的青年人。青年也扯起一抹笑,看着他。——黑发,红眸,立体的五官刀刻版完美,一米八几的个子,正宗的英国帅哥。斯内普想着,这样的人应该会很好说话。


店员不住事宜的开了口“两位先生,这蛋糕只剩一份了,要不你们商量一下”




这个蛋糕是他注意到最近莉莉爱吃的,他不喜欢吃甜的,好不容易没事,出来一趟,这以后可就没时间了。




斯内普刚开口,还没有说话。帅哥就一脸坚定的否决了“不行!”



抑制住摔卡的动作,斯内普一脸黑线的皱着眉“如果先生您还没有幻听,就该知道,我刚刚什么有没有说”



面前的青年一脸无辜,但弯起的嘴角暴露了他的心情,也惹的更多女生注意。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啊,我拒绝。”



留的有些长的头发遮住了斯内普的眼神,他知道面前看上去很帅的男生和学校里的那几个人一样,也是个**,他索性不在说话,回头将卡递给店员“包起来”“好的先生”



“不——!!!”




这声音吓到了斯内普,他缓缓扭头,看向了地上——刚刚那个优雅但**的帅哥倒在了地上,抱着蛋糕柜。还像是哭了。嘴里念念有词,斯内普凑近听到了一点“我可怜的纳吉尼,我对不起你……”


斯内普弯下腰,平视这个装的很像的帅哥“纳吉尼是谁?”


斯内普没想到自己会这么问,帅哥也没想到。楞了一秒后说到“我的蛇蛇”


恰巧店员将蛋糕包好,看到男人躺着,吓一跳。


斯内普将蛋糕递给青年。“滚”


后来的斯内普又在点里选了几种口味的。出门时,才看到公交车牌的下面,熟悉的黑发身影正在吃蛋糕。



……看着更吧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