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疯子

我爱交叉骨

sbss lvss 家教【二】




一心学习无法自拔斯内普✘闲来无事当家教的小天狼星  ✘表面温柔内心变态学长

极度ooc

爱看看,不看gun



明白了事情经过的斯内普挑起眉,看面前这个傻大个,除了长的帅,一无是处。“我的母亲,我不怀疑你看人的目光,但这个人是否会数字母,我还是怀疑的”


小天狼星听到这话,气不打一出来,为什么这个黑糊糊的鼻涕精还敢对自己说这话?!要不是这还有人,他直接上了。


艾琳笑了笑,“当然 ,这位老师的教学水平,我还是相信的”


见无话可说了,斯内普站起身,上了楼。


小天狼星在艾琳的旨意下,顶着托比亚杀人的目光,拿着书包上了楼。


到斯内普的屋子里,才是真正放飞自我了。小天狼星无视斯内普的杀人的目光,自顾自的走道书架摆玩书籍。


“这是什么玩意?高等数学?!!没想到这玩意还有人买?那个**会买这种东西”


“这个漫画我看过!!没想到鼻涕精还看这种东西。”


翻来覆去好一会,小天狼星总算闲下来,躺在沙发上,看着做实验的少年。


斯内普第一次怒斥为什么实验台要对着沙发,这样就算他伏下身子算个数据都要顶着蠢狗的目光。


相对无言,小天狼星干巴巴的找话题“哎,我看你的书架上为什么没有杂志啊?”


马上算出答案的斯内普表示不想理这只蠢狗,但还是接上话“什么杂志?”


话刚说出口,斯内普就意识到不对劲抬头看着蠢狗,意料之中,那只蠢狗在对自己傻笑。



“不会鼻涕精还没看过那种东西吧?”


他们两个人打了一架。。






在电脑前擦血的少年若无其事的进入聊天界面。全然不顾在沙发上哼哼唧唧说骨头要断了说男生。



但他没注意的是,在他打开界面的时候 ,蠢狗就已经起来,悄无声息的到他身后了。







写的短了,还要去补习班,下次一定补上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