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疯子

我爱交叉骨

sbss lvss 家教 『三』




一心学习无法自拔西弗勒斯✘闲来无事当家教小天狼星✘外表温柔内心变态汤姆里德尔


学长还没出场


极度ooc!


爱看看!不看gun




“今天的那个公式我还没听懂,你可不可

以……”


小天狼星看着少年修长苍白的手指快速的打出这几个字,呼吸一停,握紧拳。


少年还是没有发现身后的“好老师”,即使气压都要传到楼下。皱了皱眉,又将那几个字删去。


小天狼星刚将拳松下,又看到少年飞速的打了几个字


“你什么时候有时间?”


……


阿西



更气人的还在后面,没几秒,对面的人就读了,“明天下午,还是图书馆?”


什么叫还是??!!


那双好看的蓝色眼睛猝然睁大 ,是可忍孰不可忍,小天狼星摁住了少年准备发送“好”的手。


斯内普这才发现后面还有只狗,心里暗骂自己的不专心。“你又发什么疯?!”


『为什么我觉得这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』


“什么叫我发什么疯?!”小天狼星的智商和人格都被侮辱,睁大眼,看向鼻涕精。


“什么题不会,还去外面找人??你身边就有一个霍格沃茨尖子生!”


“就你?”





……没了,我好累,骂就骂吧,刚从医院回来。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