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疯子

我爱交叉骨

迟到的六一 来个ssss吧




六一时学校寄宿,就迟到了哈。



中式文



还是ooc,爱看看,不看gun




“我想过六一儿童节了”



“我假设你那一千年的脑子还没有彻底腐坏。”



斯内普放下手中的文件,扭头看向坐在沙发上十分优雅的男人,光洁白皙的脸庞,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;黛青深邃的眼眸,泛着迷人的色泽;那浓密的眉,高挺的鼻,绝美的唇形,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。


萨拉差·斯莱特林,一个老不死还老牛吃嫩草的男人。



“可我就是想过,我还想让你陪我过”


斯内普这才真正看着自己的“祖先”和普林斯家族有着密切血通的男人。


“把你那些不符合实际的想法收起来,你今年已经1044岁了。”



“今天所有员工放假, 过六一”


“你!”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